“双碳”下氢能如何发展?全国及重点省市氢能产业发展目标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03 15: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3年到2025年,为氢能产业加速发展期。据《中国氢能产业发展报告2020》预计,到2050年,氢能在交通运输、储能、工业、建筑等领域广泛使用,氢需求量由目前2000多万吨提升至约6000万吨,氢能产业链产值扩大,产业产值将超过10万亿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我国“十四五”规划以及“双碳”目标的提出,全国各地紧随脚步,陆续出台各地的氢能产业发展规划。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川渝地区先后推出氢能产业发展指导意见、行动规划、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对氢能产业规模、氢燃料电池汽车数量、加氢站建设数量等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氢能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