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国智慧物流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30 18: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物流在“十四五”期间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智慧物流尤甚。“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智慧物流是建设现代物流体系的必然之路,“十四五”期间,智慧物流将大有可为。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智慧物流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推出《2021年“十四五”中国智慧物流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十四五”智慧物流发展路径、智慧物流行业基本概况、智慧物流行业发展环境、物流行业发展现状、智慧物流行业发展现状、智慧物流上下游市场现状、智慧物流行业重点企业、“十四五”智慧物流行业发展前景等八个章节展开,通过对当前的产业现状进行分析,预测“十四五”智慧物流发展前景及趋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