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制药设备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6 15: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制药机械的发展不仅要依靠制药生产来生存,而且是伴随药品生产需求发展的。因此,随着我国经济形势的持续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医药行业相应发展较快,由此推动了制药机械的需求增长,促进制药装备工业的繁荣。

一、产业链

制药设备的常用材料金属可分钢材、有色金属、高分子材料、工程陶瓷、复合材料等;制药设备大体分为十一类,主要包括原料药机械及设备、制剂机械、药品包装机械、药用粉碎机械等,共计3000多个规格,分别应用于中药,化学药和生物制剂等药品生产的各个环节。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