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生意火爆 2021年中国植发行业发展前景如何?(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02 17:39
分享:

二、植发行业发展前景

1、植发渗透率提升空间大

与中国实际患脱发的人数相比,中国接受植发医疗服务的人数相对较少。2020年,在中国进行的植发手术仅约为51.6万例,渗透率为0.21%,表明市场需求未得到满足。随着越来越多受过良好教育的患者对植发手术有更好的了解,预期会有更多人士接受植发治疗,表明未来的增长潜力巨大。

2、国民收入提高植发服务购买力提升

2020年,中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已增加至32189元,其中中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已达到43834元。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提高了购买力,使植发医疗比较过往任何时候更易于负担。

3、消费者教育投入加大民众接受度提升

随着市场的扩大,教育消费者植发的营销渠道越来越多元化。消费者将更容易获得植发知识,因此更有可能接受植发治疗。其将帮助公众接受植发乃解决毛发相关问题的可靠解决方案。

4、植发技术快速发展

技术精进推动市场向前发展。从FUE到微针植发技术,植发技术创新使头皮创伤小、恢复快、疗效好、术後毛发生长密度高及生长方向自然。

5、多点执业医疗专业人员增加

随着医师多点执业政策的实施,医师获准在多个地点执业,更多医师可在植发机构执业提供服务,从而加速了市场的专业化及可及性。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植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