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生意火爆 2021年中国植发行业发展前景如何?(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02 17:39
分享:

3、植发企业主要集中山东河南地区

植发广阔的市场吸引了大量资本。据企查查数据,全国植发相关企业共计4.6万家,其中,山东植发相关企业超5800家,河南位居第二,植发相关企业超4500家,吉林、云南植发相关企业数量超3000家,位居第三和第四。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民营医疗机构市场份额高

中国提供植发医疗服务的医疗机构非常广泛,包括公立医院(植发科)及民营医疗机构(包括连植发机构、单体植发机构及美容机构的植发部门)。中国公立医院很少进行植发,导致中国患者对植发的庞大而快速增长的需求并无得到满足。相比之下,民营医疗机构凭藉其丰富的植发手术经验,更有能力满足该等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因而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此外,与单体植发机构相比,植发连锁机构更能够为其植发医疗服务提供质量保证,因此将受到潜在患者的青睐。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