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生意火爆 2021年中国植发行业发展前景如何?(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02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作节奏快、熬夜多,这届年轻人有太多“秃然的焦虑”,植发需求越来越旺盛,植发生意火爆,植发行业前景光明。

植发行业发展现状

1、植发市场需求量大

国家卫健委2019年调查数据显示,我国脱发人数超2.5亿,其中,30岁前脱发的人群占比高达84%,比上一代人的脱发年龄提前了20年,呈现明显的低龄化趋势。快速增长的脱发人群,让头发问题成了“头等大事”,也创造出了巨大的消费市场。

2、植发医疗市场快速增长

“头等大事”是容貌焦虑人群的一大痛点,由此顺理成章孕育出了庞大的植发市场。2016年我国植发医疗服务市场规模仅58亿元。2020年,中国植发医疗服务的市场规模为134亿元。预计2021年植发医疗服务市场规模将达169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