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基建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08 16: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基建是指国民经济各部门为发展生产而进行的固定资产的扩大再生产,即国民经济各部门为增加固定资产面进行的建筑、购置和安装工作的总称,例如公路、铁路、桥梁和各类工业及民用建筑等工程的新建、改建、扩建、恢复工程,以及机器设备、车辆船舶的购置安装及与之有关的工作,都称之为基本建设。

家政策利好支持

近年来,新规定对行业有较大影响的法律法规主要有2019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及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