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生物医药行业运行情况回顾及2021年发展前景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7 17:02
分享:

2.重组人干扰素

重组人干扰素α具有抗病毒和调节免疫双重作用,所以临床使用最为广泛。干扰素α根据半衰期的长短又可分为长效干扰素与短效干扰素,长效的给药频次少于短效。2019年,国内重组人干扰素类药物市场规模34.37亿元,其中短效重组人干扰素22.00亿元,占比64.01%;长效重组人干扰素12.37亿元,占比35.99%。短效重组人干扰素市场份额逐年增加;长效重组人干扰素市场份额呈现下降趋势。

数据来源:米内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重组人促红素

随着人类对促红细胞生成素研究的深入,重组人促红素已被用于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贫血。近年来,我国重组人促红素市场规模逐年增加,由2015年的25.5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31.6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预计2021年可以达到35.97亿元。

数据来源:米内网、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