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中山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9 09:53
分享:

PART1:产业园概况

产业园区是培育科创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作为产业发展重要引擎的产业园区,势必迎来如火如荼的发展机遇,也势必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未来将在粤港澳大湾区新一轮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将是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园区的一个“黄金时代”。

珠三角产业园发展也逐步完善,广州、深圳、中山、东莞、佛山、珠海、惠州等地积极布局,已有多个国家级、省级产业园。

PART2:经济运行情况

2020年前三季度,中山市经济各项指标积极变化,规上工业呈可喜势头、回暖程度好于预期,经济基本面支撑渐强。2020年前三季度我市地区生产总值为2236.11亿元。

其中,2020年1-10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929.48亿元,同比下降1.2%,降幅比1-9月收窄1.7个百分点。10月当月完成增加值107.51亿元,同比增长13.9%,比9月提升1.4个百分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