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广州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8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园区是培育科创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广东珠三角九市各具特色优势产业,积极推动产业聚集发展,加快培育产业园区。未来,作为产业发展重要引擎的产业园区,势必迎来如火如荼的发展机遇,也势必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

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规划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广州作为其中重要的一方将迎来更多新机遇,广州产业园区发展前景明朗。为了更好的了解广州市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广州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园概况、广州经济运行情况、广州产业布局、广州产业园区现状、广州产业园区案例、广州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等方面进行分析。另外,附录广州市产业园区名单汇总。以下为报告详情:

PART1:产业园概况

产业园区是培育科创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作为产业发展重要引擎的产业园区,势必迎来如火如荼的发展机遇,也势必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未来将在粤港澳大湾区新一轮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将是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园区的一个“黄金时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