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4年广州市未来产业全景图谱(附产业空间布局、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2-27 17: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未来产业代表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以颠覆性技术和革命性创新为本质特征,有望发展成为新兴产业乃至支柱产业。“十四五”期间,广州实施未来产业孵化与加速行动,大力发展量子科技、区块链、太赫兹、天然气水合物和纳米科技五大未来产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一、未来产业布局

五大未来产业中,布局在黄埔区的有4个,白云区、南沙区和天河区各3个,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和增城区各2个,从化区、花都区和番禺区各1个。具体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