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广州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8 11:22
分享:

PART6:产业园投资前景

根据《广州市协同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行动计划》,明确广州将以“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海洋经济、都市现代农业”五大产业为主导,携手大湾区城市共建世界级产业集群。

未来,广州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下,整合大湾区资源,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发展,助力产业与载体、载体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广州市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和新旧动能转换。

PART7:附录

根据统计,附录广州市产业园区一览表: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广州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f88a8dfa03454927b3312c1b833a2b0a/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