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中山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9 09: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规划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山市作为其中重要的一方将迎来更多新机遇。目前,中山市形成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为主导,灯饰照明、五金家具、纺织服装、家用电器等传统特色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产业体系不断健全,产业链条逐步完善。在此背景下,产业园区发展迎来重大机遇,前景广阔。

产业园区是培育科创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山市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中山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园概况、中山市经济运行情况、中山市产业布局、中山市产业园区现状、中山市产业园区案例、中山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等方面进行分析。另外,附录中山市产业园区名单汇总。以下为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