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短视频行业产业链图谱上中下游深度剖析(附企业名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1 16:14
分享:

(2)MCN机构布局

从MCN机构分布来看,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发达城市MCN机构更多,成都、厦门、杭州等二线城市不断崛起。另外总体来看,沿海地区的MCN机构明显多于其他地方。我国MCN机构分布图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MCN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3)MCN机构竞争格局

根据2019《互联网周刊》发布的MCN机构排行榜,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青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蜂群文创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橘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如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的MCN机构位居前列,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MCN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