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复星医药还有哪些企业最会挣钱?生物医药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8 18:02
分享:

天坛生物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生物制品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是央企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下辖的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疫苗、血液制剂、诊断用品等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包括重组酵母乙型肝炎疫苗、风疹活疫苗、骨髓灰质炎疫苗、乙型脑炎灭活疫苗、麻风二联疫苗、各种诊断试剂等20多个品种,主营产品占有国内5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全部生产车间已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MP认证,主要生产车间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生产的H1N1流感疫苗获国家收储。

天坛生物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2.98亿元,同比减少6.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6亿元,同比增加476.4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