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复星医药还有哪些企业最会挣钱?生物医药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8 18:02
分享:

亿帆医药

亿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医药原料药及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主导产品为泛酸系列产品.公司为医药创新型研发生产企业,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旗下拥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博士近百名,拥有双分子技术、免疫双抗体技术两个先进的技术研发平台,已获国际及国内药品相关专利授权90余项。公司承担了国家“十五”公关项目、国家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曾荣获国家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各一项。

亿帆医药前三季度营业收入30.65亿元,同比增加14.8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7亿元,同比增加63.35%。亿帆医药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11.63亿元-13.74亿元,同比增长65%-95%,主要原因是维生素B5等系列产品价格增幅较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