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早间财经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8-28 08:36
分享:

十二、共享汽车潜在市场巨大北京首个示范区启动

据新华社报道,北京首个共享汽车示范区27日在石景山区正式启动,首批投放200辆共享汽车,年底将达到600辆。未来3年,石景山区将逐步建成共享汽车运营网络。今年在拆违腾地空间上新增10000个停车位、6个停车楼。

上市公司中,力帆股份为关联公司盼达用车提供车辆,后者已在重庆、成都、杭州等地投放共享汽车;庞大集团旗下小蜻蜓分时租赁正在京津冀建设数十个租赁网点,同时推出“ReadyGo”新能源汽车租赁平台。

十三、全球央行会议搅动市场美元重挫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上周五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在当周的整体交易中,美股实现三个星期以来的首次单周上涨。值得一提的是,在备受关注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耶伦并未提及货币政策引发美元重挫近1%,金价收涨,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讲话则表达了他对全球经济满满的信心,其消息带动欧元上涨逾1%,除此之外,美国钻井总数下降对油价形成利好,但飓风哈维的侵袭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油价的涨幅。另外,白宫经济官员加里·科恩称特朗普将推动税改在年底前通过,市场重燃对特朗普税改的希望,这也一定程度上助推了美股的走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