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漆改粉”趋势加速 2018年粉末涂料规模将近200万吨(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7 16: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市场不断的磨砺下,粉末涂料的技术水准,已具备大范围取代传统涂料的能力,不仅在石油化工、汽车、铁路、船舶、集装箱等领域掀起了“漆改粉”大潮,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具、装饰等领域,粉末涂料的占有率也在持续上升。2012-2017年我国粉末涂料产量不断增加,年均复合增长率达9.7%。2017年我国粉末涂料产量达到175万,同比增长12.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我国涂料“十三五”规划中提出,未来企业要规模化。计划到2020年,销售额在50亿元以上的涂料生产企业达到10家以上,销售额在20亿元以上的涂料企业要达到20家。预计2018-2022年粉末涂料产量复合增长率约为9%,到2018年底,我国粉末涂料产量将达近200万,到2022年产量规模将超过250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粉末涂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