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5-23 08:40
分享:

六、【三星将发布柔性OLED屏上游材料迎广阔空间】

三星全球首款“可伸展”OLED屏幕将在23日至25日举行的SID2017大会上亮相。其他消费电子巨头也在积极探索柔性OLED屏幕的应用。近日苹果的一项专利技术曝光,该专利技术或将使得AppleWatch的表盘和表带均可配置柔性OLED显示屏。

机构认为,3D玻璃是实现可弯曲屏幕的重要材料,保守估计,到2021年3D玻璃应用数量将达到7.23亿至10.77亿块,蓝思科技相关产品已出货;康得新可以量产水汽阻隔膜,该产品可用于柔性OLED屏幕的封装。

七、【美国与沙特签订巨额贸易大单美股周一继续走高】

周一美股延续上周四以来的反弹态势,收盘三大股指均录得较为可观的涨幅,标普500指数初步收涨12.30点,涨幅0.52%,报2394.03点。盘面上继上周五军工股提前掀起上涨高潮之后,周一军工股表现依旧不俗,主要因特朗普与沙特国王萨勒曼上周六签署了价值高达1100亿美元的军售协议,这是美国历史上数额最大的单笔军火交易。周一WTI原油期货收涨0.40美元,涨幅0.79%,报50.73美元/桶。黄金期货收涨7.80美元,涨幅0.6%,报1261.40美元/盎司,创4月28日以来收盘新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