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第一批创建类特色小镇评价考核结果出炉:优秀小镇8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06 14: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从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西安特色小镇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西安市第一批创建类特色小镇评价考核结果的通知。据了解,西安市第一批创建类特色小镇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高标准导向、体制机制创新,扎实推进特色兴镇、产业建镇,加大有效投入、推进创新发展,经过两年的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经西安特色小镇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价考核,西安特色小镇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审定,形成了西安市第一批创建类特色小镇评价考核结果,特公布如下:

西咸新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等8个小镇评价考核为优秀;航天基地空天小镇等6个小镇评价考核为良好;浐灞生态区灞柳基金小镇等8个小镇评价考核为合格,给予警告;临潼区秦匠旅游商品创意小镇等13个小镇评价考核为淘汰,退出第一批创建类特色小镇名单。

来源:西安市发改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特色小镇自开展以来,成为各地热门的发展方向。目前,中商产业研究院在特色小镇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拥有多个成功案例。中商产业研究院拥有十多年的产业规划咨询实践经验,重点突出可落地可执行,形成“规划先行,统筹安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落地理念。中商产业研究院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特色小镇综合服务专家,搭建三产平台:产业基金、产业小镇、产业龙头;最终实现:挖掘核心竞争力,成就产业领军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