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7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07日 21:27 编辑:中商情报网

云南旅游股东合计增持逾亿元

云南旅游(002059)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世博集团通过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388.80万股,增持资金总额4940.62万元,增持平均价12.71元,世博集团增持计划已完成。

此外,2015年12月29日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世博广告通过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共增持公司股票449.07万股,增持资金总额5746.40万元,增持平均价12.8元,世博广告增持计划已完成。

达实智能中标1.18亿招商证券数据中心项目

达实智能(00242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广东采联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招商证券新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项目的中标人,本项目中标金额为1.18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34%。

招商证券新数据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威新软件科技园6号楼,地面共7层,拟规划半地下室部分面积、1层部分面积以及2、3层全部面积为数据中心用地(含电力暖通等基础设施),项目包括方案设计、现场施工以及向政府有关部门的报审、报建、报验工作,总面积合约8700㎡。

公司表示,本次中标是公司深耕智慧城市数据中心业务的重要收获,体现了公司为国内大型金融机构提供先进的全生命周期的IDC建设与运维服务的的竞争优势。公司将继续探索IDC业务扩展,不断完善公司产业链,将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延伸至更多领域。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