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中国皮卡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图表)
来源:中国皮卡网 发布日期:2017-04-13 11:53
分享: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2017年一季度,江铃集团轻汽骐铃皮卡车产销量及增长率情况如上表所示。骐铃皮卡这匹狂奔的业界“黑马”在今年一季度遇到了下行压力,这有些出乎笔者意料。

不过,有消息称江铃集团轻汽目前正在进行企业重组,众泰很可能将出资收购80%股份。企业的重大变动,对企业的经营带来了负作用,包括生产、营销及渠道的稳定性。这对产品销售带来了明显的负影响,有可能持续到四月份。完成收购后,企业有望推出轻卡、MPV等新产品,有望进入“众泰”增长速度。

再者,从在工信部接连申报改装车和专用车可以看出,江铃集团轻汽正在对产品及市场进行重新定位,处于一个调整期,为后期的再次发力蕴育力量。可以说,该企业向专用车和特种车方向发展是一个明智之举,另加上“船小好调头”等主客观优势因素使然,相信江铃集团轻汽必定会在改装和专用车领域取得较大的发展。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2017年一季度,江西五十铃皮卡产销量及增长率情况如上表所示,继续给业界传递的强烈信号是江西五十铃皮卡这匹业界的“黑马”将继续狂奔不歇,前三个月已经杀入产销量排序前十名,一举超越一些传统老品牌皮卡。一季度,除合资品牌D-MAX皮卡的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两位数的增长率外,其合资自主品牌瑞迈皮卡的销量同比增长率竟高达三位数,令业界为之惊喜不已。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