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中国皮卡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图表)
来源:中国皮卡网 发布日期:2017-04-13 11:53
分享: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从2017年一季度分月销量、月环比与同比增长率来看,一月份整体皮卡市场销量及增长率基本上与同期持平。春节后开始冲高,三月份再呈高开高走的发展趋势,产销量及增长率全面超越前两年。预期在后三个季度中,若不发生重大的政策缩紧及其他预测不到的情况,逐月产销量与增长率还会超过同期水平。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2017年一季度,整体皮卡车市场格局已经发生了重大改变,从其销量排序及市场份额比重来看,江西五十铃皮卡、江淮皮卡已经冲入第三阵营,老品牌郑州日产皮卡、北汽福田皮卡和黄海皮卡排位有所下降。从今年一季度开始,我国皮卡车市场格局的这种重大变化预计到年底将会愈演愈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