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中国皮卡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图表)
来源:中国皮卡网 发布日期:2017-04-13 11:53
分享: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2017年一季度,中兴系列皮卡车产销量及增长率情况如上表所示。除旗舰汽油两驱、威虎汽油两驱、威虎汽油四驱、旗舰柴油两驱、威虎柴油两驱、威虎柴油四驱系列车型小跌、中降和大滑外,唯有新锐产品领主柴油两驱、领主柴油四驱皮卡成为拯救希望车型。不过,市场上期望领主汽油机型皮卡能够早日上市。尽管中兴皮卡近年来市场销量增幅不尽人意,但其市场销量的基数依旧庞大,一直处于皮卡行业的第三阵营,面临竞争者的不断挑战且越战越勇,新锐车型和商改车也不断地下线上市。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2017年一季度,北汽福田拓陆者皮卡车产销量及增长率情况如上表所示。拓陆者皮卡销量在今年一月份同比为两位数的负增长率;2月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由负转正;3月份市场销量增长率冲高到28%以上,一季度市场销量增幅在12个百分点以上。北汽福田萨普皮卡的退场并未对其整体产销量产生影响,相反却促进了拓陆者皮卡产销量的上升。拓陆者康明斯国V车型日前首发上市,随即全国订单数量超过千份,足以见得拓陆者在自主品牌皮卡领域所拥有的主导地位。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2017年一季度,黄海汽车N系列皮卡车产销量及增长率情况如上表所示。N1系列产品市场销量依然大跌;N2系列产品市场销量增长率依旧高涨。今年一季度,黄海皮卡主推黄海N1S,这款美式风格车型系黄海N1的运动版车型,是继黄海汽车推出黄海N2之后的一款时尚车型。

销量,一季度销量,皮卡销量

2017年一季度,江淮帅铃皮卡车产销量及增长率情况如上表所示。主打车型帅铃两驱汽柴油机型皮卡市场销量同比增长率继续呈现出高增长的发展态势,四驱柴油机型皮卡的市场销量开始走强。江淮汽车瑞铃和帅铃T6一季度合计销量增长率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趋势,已经超越黄海皮卡而逼近北汽福田皮卡,令皮卡业界刮目相看。

今年以来,江淮帅铃皮卡开始进一步完善产品品系,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增加了汽油版、长货箱版、创客版、领动版、四驱版等多款车型,产品品系齐全,充分满足了各个皮卡细分市场,各类皮卡用户的需求。在产品布局上,帅铃T6囊括了创客版、德威领动版、四驱版、国五汽油版、国五柴油版等多款车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