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CX-4探索版等21款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1 15:56
分享:

路虎第五代发现


上市时间:3月2日

预售价:待定

第五代路虎发现于去年广州车展在国内首发,相比于第四代发现,这款新车的外观更为柔和。然而它的全地形能力依旧十分出色:900mm的涉水能力、5种地形选择系统使得这款车能够应付多种路况。全新一代发现的车身尺寸为4970/2073/1846mm,轴距为2923mm。车身线条更加柔和圆润,并采用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方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现款更为简洁的家族化内饰设计方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目前看来是标配出现在新车之上的。而如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飞翼式包裹头枕、10英寸触控屏、四温区自动空调装备则陆续在中高配车型上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将要上市的这款新车会搭载一款3.0L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3500-5000rpm,变速箱则是自采埃孚的8挡自动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