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新昂克赛拉等16款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4 11: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春节后的第一个月,2月,国内汽车市场非常热闹,有很多重磅新车将扎堆儿完成上市。如新款昂克赛拉、新款爱丽舍、科迈罗等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2017年2月份即将上市的汽车:

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


上市时间:2月14日

预测售价:11万-15万元

长安马自达现款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共有三厢和两厢两种版本,预计起售价格为11.29万元。

新车外观与海外版新款昂克赛拉保持一致,盾型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前灯组内部结构及LED日间行车灯样式均有所调整。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有所变化,加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无异。

内饰部分,新昂克赛拉的方向盘、悬浮式显示屏和排挡杆均有所调整,由镀铬饰条所包裹的仪表盘则凸显了年轻化特质。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精致,独立式悬浮多媒体显示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变化最大是取消了传统机械手刹,配备全新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SKYACTIV-Drive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