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CX-4探索版等21款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1 15: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3月将迎来年内的第一次新车扎堆上市,本月内上市的新车涵盖了SUV、MPV等车型,还有新能源车与途睿欧这样尺寸颇大的MPV等。重磅车型有冠道1.5T、途昂、长安CS95、名爵ZS、路虎第五代发现等。此外,如CX-4探索版、YARiSL致享、威驰FS、力帆轩朗等也都是家庭用车的好选择。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2017年3月份即将上市的汽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马自达CX-42.0L探索版


上市时间:3月1日

预售价:16万元左右

新车配备了马自达悦联系统并带有7英寸的屏幕,双区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也有配备。综合来看它的配置介于CX-4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与品位版车型之间。另外据悉,这款新车将限量发售1800辆,价格预计在16万元内。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不会进行改动,只是在配置上与现有车型有所区别,其配备的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马自达悦联系统包含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等功能,同时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也将有所配备。座椅方面,新车采用的是黑色织物材料座椅。综合已经曝光的配置情况来看,新车的推出旨在细化CX-4车型的价格区间。

动力方面,CX-4探索版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