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CX-4探索版等21款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1 15:56
分享:

名爵ZS


上市时间:3月4日

预售价:顶配车型预售价格11.98万

名爵ZS这款车是上汽集团乘用车品牌MG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2s甚至是像合资品牌小型SUV如本田缤智以及XRV发起挑战。在造型上显得很有设计感,前进气格栅采用菱形网状设计在加上镀铬装饰看着很年轻。此外,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配以形状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非常时尚。

名爵ZS的内饰风格偏向运动,整体以黑色为主调,配以少量的红色装饰以及红色缝线。在中控屏幕四周还搭配有碳纤维纹理贴面。配置方面,名爵ZS顶配车型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名爵ZS将会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6挡自动变速箱;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