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深圳各区楼市房价排名分析(附最新楼市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4 14: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6年12月深圳新房住宅成交量共计2161套,与11月新房成交2922套相比,12月成交量环比下滑了26%。另外,12月份深圳商品房成交面积为218381.97平方米;成交均价54946元,环比下滑0.1%。深圳房价连续8周维持在5.5万元/平方米的水平,并且出现企稳态势,显示出“深八条”调控的成效。

二手房方面:11月深圳市二手房成交均价为47606元/㎡,环比增长了0.82%,同比增长了14.8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各行政区住宅成交情况:

12月深圳各区新房成交套数和成交均价情况:成交套数最多的是龙岗区和宝安区分别是1112套和611套。其次是南山区12月新房成交套数为386套;罗湖区12月成交套数为30套。但与上月相比,各区新房成交套数均有下滑。

12月份深圳市新房成交均价最高的是福田区和南山区每平方分别是83930元和90893元,南山成交均价环比上升1.9%;另外,各区新房成交均价最低的是龙岗区,每平方米为31925元,环比下滑14.8%。看来新的限购限贷政策效果明显。

2016年12月深圳各区商品房成交均价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深圳市最新楼市政策

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6-2020)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编制目的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落实市委、市政府“十三五”土地与住房工作战略部署,加强对“十三五”住房建设的统筹与指导,明确未来住房发展目标,加快住房结构调整,提升居民居住质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上层次规划要求,按照国家、广东省和本市住房发展与房地产调控的有关政策,结合实际,制定本规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