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途观L等近10款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5:12
分享:

长安CX70 1.5T车型


上市时间:1月9日

预售价:未公布

新车特点:新增1.5T全新动力,并提供6MT和6AT变速箱

CX70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硬派造型、7座布局以及宽敞的空间迎合了细分市场消费者的喜好。而此次上市的1.5T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类似“星辉”式的中网设计,看起来更为和谐。另外,诸如车尾的镀铬件、后保险杠等位置也采用了新的造型。

新车深色内饰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镀铬等材质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不错。消费者喜爱的大尺寸触摸屏也出现在了新款车型上,并拥有蓝牙、多媒体播放和Carlife手机映射等功能,能够满足正常需求。

CX701.5T车型依旧采用的2+3+2的7座布局,空间表现和1.6L车型一致,对于大多数中等身材的消费者来说,第三排乘坐空间还是够用的。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爱信,拥有手动模式和S挡。另外,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