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途观L等近10款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5:12
分享:

起亚极睿

上市时间:1月12日

预售价:未公布

新车特点:紧凑型SUV/混合动力系统

说到极睿(Niro),应该大多数人都对其较为陌生。它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全新车型,基于eco-car平台打造,并将采用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格栅,两侧的前灯组造型较为细长,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大灯组以及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为2700mm。尺寸定位于KX3与KX5之前,但轴距却要比后者更长一些。

内饰方面,极睿主体采用了黑色色调,并在局部点缀有白色的饰板,整个中控台层次分明。配置上,新车配备有8英寸液晶屏幕、智能手机互联、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0向电动调节座椅、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检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