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途观L等近10款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5:12
分享:

思铂睿锐·混动


上市时间:1月5日

新车亮点: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官方油耗:4.2L/100km

新款车型于今年广州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其相比与汽油版思铂睿在外观、内饰的造型方面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变,全车仅在前翼子板和尾部增加了代表混动的标识。

配置方面,铂睿锐·混动车型比现在在卖的传统动力车型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不同样式的前大灯组,还有提高了安全性质的前后驻车雷达这些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铂睿锐·混动车型也是使用了混动系统,这个系统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根据不同的驾驶环境,可以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搭配这套混动系统的思铂睿锐·混动车型,其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