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途观L等近10款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5:12
分享:

金杯蒂阿兹


上市时间:1月7日

新车特点:紧凑型SUV/未来加推7座的版本

蒂阿兹是绵阳金杯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造型上有模仿的讴歌MDX的影子,新车除了即将上市的1.5T车型之外,后期还将陆续衍生1.5T手动七座版、1.6T车型以及自动挡车型。

外观方面,蒂阿兹借鉴了讴歌MDX的一些设计元素,例如盾形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以及尾部线条设计等,并增加了大量高亮镀铬饰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略显中庸,配备的三辐式方向盘看起来与哈弗旗下车型非常相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中控彩色大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