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中商文库

2015胡润女富豪榜:中国女富豪行业分布情况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10/19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10月15日在上海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HurunRichList2015)之后,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5胡润女富豪榜》(HurunRichestWomeninChina2015),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前50名。同时也第六次发布“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HurunRichestSelf-MadeWomenintheWorld2015)。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4日,与去年一致。

随着今年胡润百富榜人数的增加,女富豪人数也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占总人数的21%,高于去年的20%。其中6成是白手起家的。《2015胡润女富豪榜》是从《2015胡润百富榜》中筛选了前50位女富豪,门槛较去年提高50%,达到75亿元;平均财富比去年增加33%,达到145亿元。对比男富豪,前50位男富豪平均财富559亿,上榜门槛300亿,是女富豪的4倍。32位女富豪的身价超过100亿元,较去年增加近一倍。40位财富增长,其中14位新上榜,比去年减少1位。

富豪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人数仍然最多,达到25%,同比减少3%;金融投资以15%位居第二,同比增加1%;制造业以15%并列第二,同比增加4%。IT零售行业表现较好,食品饮料矿以及农业行业有所下降。百富榜总榜上富豪从事最多的前三大行业依次是制造业房地产IT

热搜:房地产 金融 IT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