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猪肉市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5 10:42
分享:

PART5:猪肉行业重点企业分析

本报告重点介绍了温氏股份、雏鹰农牧、正邦科技、双汇发展、雨润食品、新五丰等六大猪肉企业。



PART6:猪肉市场发展趋势预测

2018年8月份以来非洲猪瘟疫情在国内各地持续扩散,随着疫情之下行业产能持续去化,行业供给的大幅缩减将推动生猪价格进一步上涨。尽管目前政府针对生猪和猪肉供给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但由于生猪繁育养殖到出栏仍需约10个月时间,预计2019年全年猪肉产量下滑至4475万吨。而猪肉供给减少、猪肉价格上涨,未来猪肉消费也将有所下降。到2020年市场将逐渐回升。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19年中国猪肉市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3b542862d8784fea81d4bc6cbd27165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