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网红经济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2 18: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网红经济在2019年迎来爆发期,李佳琦、李子柒等“网红”频频“出圈”,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网红”的社会认同度也在进一步提升。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5G商用加速的背景下,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产物,中国的网红经济在发展中迎来了爆发点。在网红经济迅猛发展的背后,折射出的是中国经济发展带来的强大活力和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2020年网红经济将持续扩张,在5G叠加假期延长等因素,网红经济有望实现更为迅速的发展,并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消费必选项,打开营销市场空间。网红经济的流量变现将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具确定性的成长领域,它代表内容/电商平台、MCN及网红的共同诉求。预测到2020年网红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3400亿人民币。未来,网红经济会逐步趋于理性化,最终的落脚点和促使成交的关键,将回归到商品本身。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网红经济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网红经济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网红经济基本概述入手,普及了网红经济定义、商业模式。变现方式等,接着从中国网红经济驱动因素分析、网红经济发展现状、典型网红经济案例分析以及网红经济概念企业分析五大方面剖析我国网红经济发展现状,然后进一步用SWOT分析了我国网红经济的优势、劣势、机会以及威胁,最后预测了网红经济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趋势,为网红经济相关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