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人造肉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0 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联合国预测2050年全球人口将达96亿左右,地球上的肉制品不足以保证将近100亿人口的消费需求。预计在健康、环保等需求的推动下,未来几年肉类替代品的市场规模将稳健增长。而美国BeyondMeat的上市激发了资本市场对于“人造肉概念股”的投资热情。在国内资本市场,A股对于人造肉概念股的关注热度持续高涨。

2019年我国猪价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上涨较快,去年四季度以来,生猪和能繁母猪的产能持续下降,猪肉市场供给偏紧的效应近期开始集中显现。目前来说,我国“人造肉”只处于导入的阶段,但依托消费升级以及大健康人群的刚需,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为了更好的了解人造肉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人造肉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人造肉行业概况、人造肉行业发展环境、人造肉行业发展现状、人造肉行业重点企业四大方面剖析我国人造肉行业,最后总结目前我国人造肉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分析人造肉的潜在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1:人造肉行业概况

人造肉行业属于新兴行业,严格来说,目前人造肉并无十分清晰的定义,大部分国家归类于“肉类替代品”。而“人造肉”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以高含量植物蛋白为主要成分的植物肉,另一类是利用动物干细胞成的细胞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