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利好政策频发 农业小镇迎来发展新机遇(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13 17:20
分享:

(2)硬件方面

除了产业方面外,金融体制机制、农业科技等硬件方面的支持也不少。在《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中提到五点促进金融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在《2019年重点强农惠农政策》提出了如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等。

农业小镇的发展方向各不相同。从硬件方面的支持可以为打造农业小镇提供更完善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提高农业现代化程度、提升小镇的竞争力。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重大利好的政策,在三农领域带来巨大而长远的影响。而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有利于增强小城镇的发展能力、加快城镇化进程,同样具有重要意义。乡村振兴利好政策频发,对于农业小镇的建设、运营有着积极的作用。农业小镇迎此机遇更应把握时机、因地制宜,打造具有特色的项目。

特色小镇自开展以来,成为各地热门的发展方向。目前,中商产业研究院在特色小镇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拥有多个成功案例。中商产业研究院根据十多年的产业规划咨询实践,重点突出可落地可执行,形成“规划先行,统筹安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落地理念。中商产业研究院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特色小镇综合服务专家,搭建三产平台:产业基金、产业小镇、产业龙头;最终实现:挖掘核心竞争力,成就产业领军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