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省率先启动不换号转运营商 电信运营商进入混战时代(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4 16:38
分享:

3、中国电信:推出王卡、抖音爽卡

中国电信则不断促销无限流量套餐,9元随心卡、抖音爽卡、电信王卡。特别说明的是,王卡可享受多款应用免流量,如优酷视频、虾米音乐、书旗小说、爱奇艺、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等。套餐外还可享受流量1元800M。

4、中国广电:新电信运营商横空出世

近日,据会议透露的信息显示,在更高层面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工信部已经同意广电网参与5G建设,国网公司正在申请移动通信资质和5G牌照。据悉,中国广电拥有700MHz等频段,采用700兆组网在覆盖半径和站间距单站覆盖面积上,要明显优于1.8G,也就是说,中国广电建设少量的基站,就能覆盖更广的地区,这样一来,其在基站投入上的成本就低,自然能以更便宜的价格提高移动通信服务。未来电信行业的竞争又将加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