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省率先启动不换号转运营商 电信运营商进入混战时代(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4 16:38
分享:

电信运营商进入混战时代

为了争夺客户,运营商将会竖起价格战的大旗争夺用户。此外,为了降低用户离网的影响,运营商不得不付出更多的成本在提高服务能力上。从去年年初开始,三大运营商积极推行与互联网公司合作的互联网套餐。

1、中国移动:推出百度卡、网易态度卡

中国移动在三家运营商中资费最高,但是用户规模较大,信号好服务好,因此较为傲娇,携号转网初期,中国移动并没有做出较大改变,曾经还取消8元保号套餐。近期,中国移动却动作频频,为挽留老顾客,中国移动免费送流量活动,移动卡的网龄越长免费获得的流量就越多。中国移动近日又推出了一款新套餐,全国不限流量,校园通信卡,19元/月,还送600分钟的通话时间。为应对联通,中国移动推出了多种优惠,比如网易态度卡,月租18,30GB定向流量,还有百度卡(送爱奇艺的会员)。值得玩味的是,最近频频收到中国移动赠送话费券、流量和办理优惠套餐的电话短信。

2、中国联通:推出4大神卡

对于携号转网,中国联通反应较为迅速,并积极布局抢占市场。联通率先开启了腾讯合作模式推出了大王卡,大王卡的推出吸引了不少用户,使用腾讯产品全部免流量,并且资费低。此外,中国联通还推出阿里宝卡(阿里系APP免流)、米粉卡(每天1元1G,达到3元随心享,小米APP免流量)、冰神卡(月费99元流量随心享,语音300分钟)。中国联通还推出了各种优惠套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