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同科技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存在风险分析(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7 14: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力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力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一线通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专网通信芯片及模块、专网通信终端、射频功放、系统设备及软件。

主要财务指标

力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和净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34,061.88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6,368.75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5,036.52万元;2017年度净利润为10.833.51万元,2018年度净利润为8.566.44万元,2019年度净利润为9,158.33万元。

(一)合并资产负债表的主要数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合并利润表的主要数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合并现金流量表的主要数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四)财务指标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