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月饼行业竞争格局分析:品牌区域优势明显 广州酒家/元祖/美心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1 09:28
分享:

重点企业分析:

1.广州酒家

广州酒家是华南地区具有岭南特色的大型食品制造及餐饮服务集团,迄今已有83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之美誉,并以“粤菜烹饪技艺”入选广州市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目前,广州酒家食品制造板块拥有覆盖珠三角地区超190家饼屋门店,产品涵盖了月饼系列产品、速冻食品、腊味、面包、西点、饼酥等系列产品的研发、采购、生产与销售,同时拥有“利口福”、“秋之风”、“造酥”等多个知名品牌。2018上半年广州酒家实行营业收入7.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1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835.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0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广州酒家的月饼在整个月饼市场有一定的份额,且知名度较高。它依托广州外来人口红利,往往成为外来人口中秋佳节送礼首选礼品之一。2017年广州酒家月饼系列产品实现营收8.98亿元,占公司总营收的41%,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