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电成市场新宠 家电巨头纷纷入局加速行业发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7 09:49
分享:

健康化与个性化为未来发展所趋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更加完善和普及,以及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预计未来几年,我国智能家电行业市场规模呈现出的是快速增长的趋势。未来智能家电肯定会更加成熟,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1.健康化

随着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被释放,健康概念是消费者最为关注,也是厂商推广中力度最大的一类产品。目前在白电市场上,冰箱的除菌概念、分类存贮;洗衣机的双桶分类洗、高温杀菌;空调的自清洁等与健康高度相关的产品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2.个性化

在家电消费市场上,消费者对产品的功能性和个性化等需求大大提高,未来智能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方向将从单一实用主义逐渐向个性化、可定制化发展,使得其成为带有消费者个性的家居用品,而非简单的家电产品。另外,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家电产品在更多地嵌入具有互联网功能的模块,实现WIFI联网控制等智能化功能的同时实现家电的个性化,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