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瓶装水巨头市占率近八成 瓶装水核心企业经营情况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1 15:41
分享:

6.冰露

冰露是可口可乐公司出品的一款矿物质水饮料,瓶身采用独特流线型包装,简约时尚,动感十足。市面上常见的有330毫升、550毫升装(一块一瓶)、1.5升装和5加仑桶装几种。为中国饮用水市场主流产品之一,其遍布全国,在北京,成都,重庆,大连,哈尔滨,昆明,南宁,青岛,沈阳,太原,武汉等城市均有分布。同时冰露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惟一正式饮用水。

据数据统计显示,冰露所属公司可口可乐2017年营收、利润均出现下降。营收为354.1亿美元,同比下降15%;净利润为12.83亿美元,同比下降81%。这已经是可口可乐公司是第五年业绩下滑。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饮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