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瓶装水品牌力指数排名:农夫山泉位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7 17: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北京-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9年中国品牌力指数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据了解,2019年C-BP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65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4岁之间的常住居民,并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总样本数量为2412900个,采用入户面访的调查方式完成,调查覆盖176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8700余个。2019年C-BPI的176个品类第一品牌,70%由中国品牌获得,相比去年小幅上涨。中国品牌的市场主导格局依然稳固。

据2019年中国瓶装水品牌力指数排行榜显示:农夫山泉以568.8的品牌力位居榜首。其次,康师傅以537.8品牌力指数位居榜单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农夫山泉已连续2年超越康师傅,荣获行业第一,其品牌地位逐渐稳固。此外,进入榜单前五的品牌还有娃哈哈、怡宝以及统一。

数据来源:Chnbrand、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瓶装水品牌

1、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杭州,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公司是中国大陆一家饮用水生产企业,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

农夫山泉已连续多年在水饮品牌市占率位列第一。据了解,农夫山泉拥有八大水源生产基地,其分别为:浙江千岛湖、吉林长白山、陕西太白山、四川峨眉山等八大优质水源基地。

农夫山泉八大水源生产基地

图片来源:公司官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