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咨询打假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18-03-15 15:38
分享:

1983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协会把每年的3月15日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此后,每年3月15日,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及有关组织都要举行各种活动,推动保护消费者权益运动进一步发展。同时从1991年中央电视台举行首届315晚会以来,消费者维权意识得到逐渐提高,每年设定的主题也是紧跟时代步伐、关注消费者最迫切的核心利益。

据了解,3·15晚会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政府部门,为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而在每年的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晚间共同主办并现场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会,每年这一天人们都准时收看晚会,看看有哪些无良商品或企业终于原形毕露,关注未来有关部门将采取什么样的治理措施。2018年的3·15晚会明晚即将登场,今年在晚会上都会有哪些行业的企业和商品可能被曝光呢?在过去的一年,今日头条打假、谣言治理的概况如何?以下是今日头条发布的《315咨询打假分析报告》的全文内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