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晚会预测:究竟哪些行业和企业将被曝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5 11: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15晚会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政府部门,为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而在每年的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晚间共同主办并现场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会,每年这一天人们都准时收看晚会,看看有哪些无良商品或企业终于原形毕露,关注未来有关部门将采取什么样的治理措施。2018年的3·15晚会明晚即将登场,今年在晚会上都会有哪些行业的企业和商品可能被曝光呢?

2018年315晚会预测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梳理出“2017年十大消费维权舆情热点”。老年保健品、校园贷、共享单车、网络订餐、酒店卫生、网约车、预约卡消费、《电子商务法》、刷单炒信、OTA企业捆绑销售
位居热点榜前十。其中,老年保健品以96.67的社会影响力位列2017年消费者舆情热点榜首。

资料来源: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