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滑雪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滑雪设备进入快速增长期(附图表)
来源: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14:24
分享:

以发展最有代表性的中国西部的新疆滑雪场和管理人数为例,不同的滑雪场每平方米拥有的管理人数不同,五棵松滑雪场有6人,新疆银峰滑雪场也有近5个人,但最少的香格岭凤凰城滑雪俱乐部只有0.21人,新疆天山丽都国际滑雪场有0.44人。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一方面是滑雪场实力差异存在差异,另一方面跟滑雪场的经营重点有关系。

图:滑雪爱好者对雪场经营关注方向统计图

在当前冰雪运动普及过程中,安全问题开始凸显。另外,这也是在实际开展冰雪进校园工作中,常常面临的最重要问题之一。在我们的调查中发现(如表4-2),消费者对于滑雪场馆最为关心的、最希望滑雪场改进的重要部分之一就是安全保护措施到位情况。而随着更多人们来到滑雪场,滑雪安全问题需要更加重视,并需要尽快形成一条行之有效的预防与保护措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