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13大商圈主力店业绩大盘点:哪些购物中心最赚钱?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2-11 10: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华中各大城市新店不断开业,老店关停也不断,新商圈日新月异,老商圈客源被截留不得不发起人气复兴运动,每个商圈情况与原先大不相同。

一个成熟的商圈,不仅是一个城市时尚的策源地,更是一个城市生活风貌的标志。

为了便于业内人士考察、选址华中主要商圈,《联商网&搜铺网》特别制作华中13大商圈地图及主要商场2016年营业额汇总,供各位探讨。

TIPS:不同等级商圈主力店次主力店的业绩要求并不相同。*文中数据为2016年全年业绩

华中暨湖北第一商圈——

武汉汉口解放大道武广商圈

主力店年业绩超过80亿:武商摩尔城由三部分组合而成——武汉国际广场37亿,武商广场30亿,世贸广场13亿

3大次主力店:香港新世界K11一期美食城,武展购物广场,西园商业街、新世界百货国贸店;停业2家:SOGO百货、香港新世界百货航空路中心店。总体而言,武汉国际广场过于强势,次主力店方面则青黄不接。

2大改建项目:新崇光时尚广场(今夏刚开业)、新世界百货航空路中心店计划连同新世界3期共同为改造为k11两期(K11购物中心得以扩张至8万平方米)

4大在建项目:武汉恒隆广场,武汉水游城,武汉国际金融广场(卓尔钰龙国际金融中心),汉口饭店综合体规划,随着全新项目的陆续兴建,加之未来如能将江汉路、循礼门等相邻商圈有效融合为超级商圈,将解决商业密集度不及长沙五一商圈和郑州二七商圈的难题,武汉解放大道武广商圈有望巩固华中第一商圈优势。

河南第一商圈——郑州人民路二七商圈

上世纪90年代中期,亚细亚与郑州商界五朵金花的“商战”让二七商圈闻名全国,使其成为华中最知名商圈。近年来,随着为郑州带来全新商业理念的万象城和奢侈品大牌云集的大卫城相继开业,加上丹尼斯人民店、大商金博大、凯德北京华联等传统商业的不断求变,光彩市场也完成了多年来的首次大改造,今年业绩大幅飙升的大卫城,外加建设中的金博大二期、华润万象城二期和360广场太康店……二七商圈,或有望再次成为华中商圈之王。因商圈次主力商场较多,故整个商圈商场业绩较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