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用品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 上海家化/广州浪奇/拉芳家化谁更赚钱?(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8:07
分享:

日化行业主要企业分析:

1.广州浪奇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南地区最早的洗涤用品生产企业,是中国洗涤行业大型骨干企业,是广东省首家的日化行业上市公司。广州浪奇已建立了以“浪奇”为总品牌,同时拥有“高富力”、“天丽”、“万丽”、“维可倚”、“肤安”、“洁能净”等品牌系列的知名品牌体系,公司主要产品有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皂类和日化洗涤材料等。广州浪奇是洗涤行业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也是行业中发展比较稳健和健康的公司。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广州浪奇营收不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2.22%,增长十分迅速。2017年上半年广州浪奇营业务收入为53.0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1.19%,营业利润1708.88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现代服务业务方面,化工品贸易业务是公司现代服务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2017年初,奇化网国际版上线,公司将以更加宏观的战略视野沿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培养奇化网从中国现货交易走向全球产业深度整合与投资,促进中国化工产业与全球化工产业的良好互动。2017年上半年广州浪奇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工业产品收入,上半年工业产品收入47.97亿元,占公司总主营业收入的90.52%,占据了九成以上收入。另外肉民用产品收入收入为5.02亿元,占公司营收的9.48%。

广州浪奇主营业务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